close

                      長毛象之旅

   
  寒假終於到來了
,我興奮的告訴爸爸我想去看長毛象,

爸爸說:「我們一月二十四號去看長毛象。」,我說:「好!」,

到了一月二十四號,看長毛象的日子,我非常的興奮

我和爸爸和阿婆一起去臺中科學博物館參觀長毛象,

我和爸爸和阿婆在途中坐火車再坐計程車去一家店吃雞肉飯,那一家店的雞肉飯真是好吃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再走路走到科學博物館,買門票進去裡面看長毛象,

有兩隻長毛象的化石,一隻叫阿基一隻叫空空,真是有趣的名字呀。

我們看完了長毛象,再走到植物園去看一些奇妙的熱帶植物,

我們還看到一個大瀑布,真是壯觀呀,

我們也看到了亞馬遜河流裡的魚,,有象魚、食人魚和珍珠魟和一些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魚,真是好看。

我覺得有些東西要去看過才會懂,所以我很喜歡旅行,只要旅遊一次就會懂得更多,希望我以後能去更多地方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