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店

  每個禮拜的星期六和星期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嗎

那是因為我要去爸爸開的火鍋店玩

火鍋店裡有一大堆既美味又豐富的料理

像是無限量供應的水果沙拉、有機全麥麵、有機香茅果凍、福袋和有機手工豆腐等……,

這一些食物全部都是有機的,因此對他人的健康有益無害

    只要到爸爸的店裡,我就會吃到美味的火鍋,這些料理大多都是爸爸自己創作出來,

而且最近好像還新出了很多料理呢,真想要趕快嚐一口新料理的味道,

不知道會有多好吃,我最喜歡吃的料理就是超級好吃的福袋和高麗菜捲,

這兩個料理一定會讓你豎大拇指說贊!

 

arrow
arrow

    ☆劉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